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The Hollywood Issue - 14 Actors Acting

The Hollywood Issue - 14 Actors Acting - James Franco, Natalie Portman, Matt Damon and More - Video.

  在facebook上看到老湯分享這篇,挺有趣的,每人一分鐘左右的消音acting真的是功力立見高下,以下昰我個人純粹根據直覺的感想。

Javier Bardem
不愧是影帝,喜歡。

James Franco
他這段影片挺可愛,典型的輸在長太帥,聽說他演詹姆士狄恩的傳記演的非常好,我也覺得他似乎是個認真有才華的年輕演員,不過我目前對他的印象還是沒什麼厲害的演出。

Natalie Portman
一開始有一點點無趣,不過我很喜歡ending,娜塔莉底還是一個不需要操心的好學生,硬底子演員。

Jesse Eisenberg
他應該是最近演出facebook那部當紅電影的主角吧,以前應該也有看過他的片,年輕人還是太嫩。

Chloe Moretz
達哥很愛的這個小妹妹,挺不錯!

Matt Damon
雖然我很討厭他,不過我覺得蠻享受他這段的,到底還實力派,而且他好像變胖、頭髮長一點,有比較帥?

Michael Douglas
老牌優惠。

Jennifer Lawrence
我不認識這個女生,然後我覺得她演的爛透了,除非她表達的是B級片,那就100分。

Noomi Rapace
很喜歡她的模樣,長相就贏一半,但是一開始表演好像破功,很像一個不會唱歌的演員在演歌手的樣子...不過她還年輕吧,還可以更厲害的~

Vincent Cassel
喜歡~實力派。

Anthony Mackie
不認識他,雖然長的一臉被定型的國安保全模樣,不過覺得蠻OK的,但這段他的能力似乎撐不過片長,到最後只覺得他很像快趕不到公車了。

Robert Duvall
老牌優惠。

Lesley Manville
這位我也不認識,一開始看她的外型以為是法國演員,一查才發現是英國演員,還是Gary Oldman的第一任妻子哩,不愧是經過Gary Oldman認證的。

Tilda Swinton
Tilda Swinton就是贏在外型!對我來說,她的長相就是一種藝術,不是美的那種,算是現代藝術吧,所以不管怎樣擺設、變換姿勢、變換情緒,藝術還是藝術,本質是不會變的。

  總結:整體看下來的第一個感想是功力完全跟年紀成正比,然後一定歲數以下還能跟大家一起評量就表示夠厲害不在此限。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老牌如Michael Douglas和Robert Duvall到底是真厲害還是因為敬老尊賢總是給他們比較容易的劇本呢?一個坐在椅子上發愣一個就是刮鬍子這個過程,說不出來,但就是自然,而有時候acting好像自然就昰最棒的了,不過我相信要把Michael Douglas拍成一個小時的版本他也是做的到的。最喜歡的兩段是Javier Bardem和Vincent Cassel,Vincent Cassel那段真的很讓人enjoy,Javier Bardem則是讓我感覺還融入了個人特色。另外,以Javier開場,Tilda結尾,覺得這個安排蠻完美的。

3 則留言:

  1. 麥特戴蒙也變太胖了吧!!!
    這系列有影片可以給我看嗎?

    回覆刪除
  2. 有阿
    你點第一行那個網址進去就可以看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那是網址....
    我以為只是字上色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