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RCA2010/11_ADS2_term1 評圖日記(二)

  今天的tutorial老師們希望看到我們做一點模型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做了一個很老梗的立體版俄羅斯方塊概念素模,沒想到Tom竟然對我說"你似乎比較enjoy做模型(跟畫圖比)"我就先擅自解讀成他對我的模型有正面評價,有點開心,什麼時候我竟然也成為可以被稱做會做模型的人了。

  最後做總結的時候,Tom又說"今天只看到一個人做模型,大家應該要怎樣怎樣..."我又擅自解讀那個人可能就是我,因為其他疑似有模型的同學好像都比較偏基地、概念,或是未完成品,在我一蹶不振的term 1中終於看到一絲希望的曙光了!加油吧!

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很老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