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影集 - Dexter Season 2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哪一季的宣傳海報...之前看完Dexter第一季之後,雖然蠻喜歡,而且後面幾季我自己也都準備好了,卻莫名其妙的停滯了,後來介紹給夏綠蒂和老簡,人家都衝到2010開播的第五季,我還是沒開始看第二季,哈哈。終於在這個,跟傳說中一樣無聊的可怕的聖誕假期,我慶幸自己保留著Dexter,也總算是把第二季結束了。

  整體來說我沒有向對True Blood一樣對Dexter那麼著迷,而且我覺得Dexter這個角色漸漸的不那麼討我喜歡,可能是因為劇情所需,他有點失控了,沒那麼有原則,就也沒那麼帥了。第二季有老簡一直說讚的辣妹加持,辣妹真的很辣,可是有時候會覺得她長相怪怪的,有點像雪兒,而且辣妹到最後有點煩,真的是連殺人魔都頭大的神經病,最後我不敢相信一直和Dexter做對的警官James竟然是這樣退場,真的為他很不值。

  第三季有帥哥警察,偽強尼戴普加入,亦正亦邪,不過目前戲分還不算很重,Angel和Vince依然是這部影集負責散發歡樂的角色,特別是Vince真的很白痴。自從Dexter在第二季中發現他心目中的神,他的養父,也不是那樣的完美之後,在第三季老爸每次出現都變柔光,而且Dexter都不太想聽他的,不知為何覺得老爸好像有點變搞笑的角色,哈哈。目前看到第三季的三分之二了,Dexter有了夥伴,這個發展挺新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