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Lie Lie Lie - Serj Tankian

  這週回家度假了一下,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叫做"Fear Itself"的恐怖片影集,是類似巴黎我愛你的呈現方式,由許多導演各拍一小段不相關的故事組成這個影集。我看到的那集是女警v.s.食人魔,由於步調實在是有點慢,當然我想它是在營造恐怖氣氛,好像也蠻噁心的,所以我只看了一點點就轉台了,但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它的片頭,片頭畫面配上片頭曲的感覺我非常喜歡,覺得很棒很有質感,我最喜歡的就是腳離地和掛在衣櫃外的白衣服那兩幕。順便查了一下這首歌的資料,沒想到竟然是System Of A Down的主唱Serj Tankian個人專輯中的一首歌,我實在是不會唸他的名字...想一想調調其實跟以往還蠻像的,可見我是真心喜歡他的哈哈哈~這首歌的MV也算是詭異的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