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夢20091119

  這兩天都做了很奇怪很有劇情的夢,而且都跟家人有關,昨天好像夢到跟我爸一起逃命吧,在有鐵軌的大草坡上奔跑著,其中我好像還有用電鍋煮飯加醬油...今天這個記憶猶新,讓我來記一下。

  前提好像是和家人一起去外面餐館吃飯,後來我姊說要上廁所,我就跟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去。餐廳裡沒有廁所,所以我們好像是到對街的一個公共設施尋找,一樓有男女各一的廁所空間,可是不知為何不能使用,我姊的朋友說,大家都是到樓上上廁所,指著一個高級的透明大電梯,廁所好像是在三十二樓,於是我姊就去搭電梯了。她朋友好像沒有要上,待在原地等,我則是不死心的繼續研究一樓那間不能使用的廁所,弄了半天也沒有辦法破解,所以我也只好自個兒匆匆的搭上電梯,電梯裡有黃奕恩和達哥...黃奕恩和達哥好像是要去看某個設計展,可能是到四十幾或五十幾樓吧,突然奇怪的事發生了,原本是在等待電梯上升的途中,突然發現我們置身一輛巴士中,向前行駛的,我們三個就坐在最後一排,我們頭上有個電子板,上面寫著會前往幾"樓",現在來講的話可能是幾號吧,可怕的是他是從三十三起跳的,這代表我根本到不了那間傳說中的廁所,司機好像有模糊的解釋了一下,但我記不得了,就像一般搭錯公車時,司機都會不耐煩的在嘴裡歲唸。另一件可怕的事是,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帶在身上,沒有手機、沒有錢,畢竟我只是出來上廁所的,於是我央求達哥借我搭公車的錢,再跟達哥借手機打給我姊,想跟她說不用擔心,我現再跟我同學在一起,結果我姊好像才剛回到原點,抱怨著她剛剛也是兜了一大圈。夢好像差不多就到這裡了...可能我當寄生蟲跟著達哥和黃奕恩逛完他們的目的地再請他們帶我回餐館吧,不知道最後我到底有沒有上到廁所...對了,地點好像是在日本,一定是受了facebook上的洗腦~大家都去日本!身無分文真的很驚悚!

4 則留言:

  1. 後來妳有起床上廁所嗎?
    會夢到廁所好像是因為有尿意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沒錯 一附尿床夢的樣子
    醒來好像有尿意
    我也有點忘了

    回覆刪除
  3. 有次我也夢到搭船去宮古島(日本和台灣中間的小島)身上都沒帶錢自己跑去 到了那邊自己都很傻眼 但看到古色古香的溫泉還是進去洗了一下才出來 超隨遇而安的..

    回覆刪除
  4. 好好笑
    所以我們的隱憂都是很怕忘了帶錢出門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