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Brooke Shields

  最近在看nip/tuck之前就有從網路上看到第四季有許多大明星客串有的我認識有的我不認識沒想到在看完影集之後再回頭看客串名單發現裡面竟然有Brooke Shields我不但沒認出來還特別覺得那個角色很漂亮

  雖然我本來確實就不太熟悉Brooke Shields只知道她是有名的漂亮寶貝跟阿格西結過婚記得她的長相是有著濃濃的眉毛其他就沒什麼印象了沒想到她變老之後深得我心她在nip/tuck裡演一位有點心理變態的心理醫師雖然看的出是有點年紀的熟女但從她一出現到最後我都一直覺得她好漂亮雖然美女也是不敵老化不能走以前的可愛路線但現在的熟女風格也很迷人漂亮寶貝果然不是蓋的

少女時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