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新發現about Casey Affleck

  今天我才偶然發現,演過"淹死惡婆娘"、"刺殺傑西"的假音男Casey Affleck是Ben Affleck的弟弟!想一想他們兩個好像長的有點像?

->Ben Affleck有個名星老婆是Jennifer Garner大家都知道。

->Casey Affleck的老婆是Summer Phoenix,對我來說她是個普通人,不過看IMDb上也有參與不少電影作品。而她的姓氏,是不是有點眼熟呢?

->Summer Phoenix是最近宣布退休、演過"神鬼戰士"、"鵝毛筆"的Joaquin Phoenix的姊妹。他們一家子名字都取的很可愛:River、Rain、Liberty和Summer,不知為何排行位於中間的Joaquin名字沒有跟其他人成套。

->Joaquin Phoenix又是另外一個出生在波多黎各的明星。

  我對明星們的八卦網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

4 則留言:

  1. Phoenix一家是不是就是以前姑姑講到的那一家?

    回覆刪除
  2. 對阿 就是姑姑說他哥很帥很年輕就死了
    不過我不認識
    可能我們沒趕上那個年代吧...

    回覆刪除
  3. River Phoenix好帥~就是跟基努李維my own private Idaho 那個,跟Joaquin Phoenix不太像...

    阿casey affleck真得好帥~~其實他好常跟他哥哥還有麥特戴蒙一起演戲...他之前有一部失蹤人口我覺得蠻好看的!不過妳叫他假音男好好笑~他有娃娃臉耶!她眼刺殺傑西看起來真的好年輕...

    ㄚ我也喜歡Billy Bob thronton她的眼神好sexy~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也蠻喜歡casey affleck的啦
    只是他的聲音真的太有特色了好好笑
    很喜歡他演那部"淹死惡婆娘"

    比利包柏松頓真的超帥超迷人的!!
    妍君你有沒有看過"The Man Wasn't There"?
    他在裡面很帥 聲音超有磁性
    你要的話我這邊有可以燒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