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電影 -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因為兩位男主角的外貌不太吸引我,所以原本對這部愛情喜劇沒什麼興趣,但是在這部片上映期間在網路上看到超多好評,都說非常好笑,我也算是個喜劇愛好者,就決定要看這部片了。中間兩男利用特務資源假公濟私用力爭奪女主角時確實蠻好笑的,但是我覺得結局很爛耶,可能是因為我跟女主角的看法不同吧,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Tuck根本就大勝FDR阿,英國口音是加分好嗎~還有Tuck的前妻看了新聞之後發現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特務,就決定復合了,這又是什麼道理?感覺超膚淺的。有這種經歷還能當好兄弟感覺真的怪怪的,我只能說很大氣,不過最後FDR自以為是的坦承還蠻好笑的。

  看網路上的評價都說瑞絲薇絲朋老化的很恐怖,我看也還好阿,她本來就從沒漂亮過,可能因為瘦的關係臉是有點青春不再了,不過她確實也不年輕啦,也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她的魅力應該是來自開朗可愛的個性吧?這點我覺得沒什麼變,基本上要能保養的像她前夫那樣現在還在演菜鳥警官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的。電影中女主角的女性友人應該算是個專門製造笑點的角色,感覺這個角色如果再發揮得更好,會對整部片大大加分。Til Schweiger這個性格的德國男星來好萊塢之後好像都一直在喜劇片跑龍套,雖然他長的確實蠻像神經病殺人魔的,但還是蠻帥的呀,應該給他戲份多一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