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JOJO真人版電影

  JOJO第四部真人版電影要開拍的謠言流出了好一陣子了,傳說男主角東方仗助將由松本潤飾演,網路上JOJO的漫迷幾乎一面倒都是"拜託不要拍,會毀了這部神作"這樣的意見,松本潤的支持者也大力反對,身為JOJO迷的我,雖然對選角也是抱著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但是其實我還是蠻想看JOJO拍成真人版電影會是怎樣的一個狀況耶,而且我覺得松本潤雖然矮,但是流星花園的道明寺他都演了,而且他的嘴唇還蠻有JOJO風個的,他本身也很適合飛機頭,所以我算是贊成派的。總之在網友的討論中,發現了許多人都說一定要讓北村一輝演吉良吉影,我不認識北村一輝,吉良吉影可是目前整套JOJO中我最喜愛的反派角色呢,google一查,哇根本就是吉良吉影本尊嘛,深刻的五官、帥氣又帶點邪惡,網友連造型都幫他做好了,超適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