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影集 - Sherlock Season 2

  很快的Sherlock第二季就結束了,只有三集...查了一下,第一季是2010年7月出的,第二季是2012年1月,照這樣看來第三季還要再等一年,太殘忍了~每次把一季12集的影集看完都好傷心,等下一季要好久,一季三集更是折磨人阿~特別是福爾摩斯這種劇情。看第一季的時候非常喜歡劇中的各個角色以及它的表現手法,深深的被吸引;第二季我的感覺是第一集非常讓人驚艷,好好看!二、三集就比較還好一點,第三集最後,華生悲傷落寞的真情告白讓人好不捨喔。我本身對福爾摩斯的性格和故事其實都非常不熟悉,不過對我來說這部影集非常成功的打造了新一代的福爾摩斯及華生,對這兩個演員的喜愛也大大增加,我還是想要再說一次,英國演員真的不是蓋的,他們的魅力來自內在而非外表。我很早就誤打誤撞的看過了好幾部飾演福爾摩斯的Benedict Cumberbatch的電影,在贖罪中演一個有點噁心的大哥哥、在Amazing Grace裡演正派的角色,主角的好友、在美人心機中演史考莉嬌韓森的先生,很快就當背景了,因為剛好是在短時間內連續看了這三部片,所以對他頗有印象,不過稱不上喜歡與否,但是在Sherlock裡可不得了了,那副臭屁又任性的樣子,怎麼看怎麼可愛呀!現在應該是有他演出的片都會吸引我去看了;演華生的Martin Freeman演出的片不少,但我只覺得眼熟而已,無法指出在哪看過他,一樣經過Sherlock的洗禮之後,我也覺得華生很可愛人又超級好。成功的電影打造成功的明星,特別是影集型式更容易讓觀眾死忠,恭喜Benedict Cumberbatch躍上迷人排行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