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電影 - 切膚慾謀 La piel que habito

  看之前我聽過許多不錯的評價,看完之後我才知道這是阿莫多瓦導的。我覺得故事題材很創新,拍攝手法很簡單直接,還有點復古感,但是因為故事的錯綜複雜,會讓人很想一探究竟,其實劇情也沒有那麼複雜,不過在情感心理上算是衝擊很大的。雖然我在看的時候並沒有想到這可能是阿莫多瓦導的,不過知道是他導的之後,回想起來確實有一些元素在我以前看過他的電影裡都有出現,情慾、道德、兩性之間、還有親情,最後一幕看起來是那麼簡單,還是有讓我感動的流下眼淚。有許多挑戰道德底線的情感,那些迷失的情感仔細想想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以往認識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都是在好萊塢電影中,現在看到他以西班牙文演出有種很妙的感覺,好像變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