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2010英國interview之旅 - 4

20100512 Day 7
  今天是約克日,約克的感覺跟Bath蠻像的,都是一座完善的觀光古城。參觀了真的大的不得了的約克大教堂,還逛到一家很可愛的小店充滿了愛心和兔子,吃了有名的貝蒂茶屋,臨走前意外發現這裡是V怪客面具上的那位先生Guy Fawkes的出生地。

約克大教堂。
20100513 Day 8
  今天是interview之日,大概簡述一下interview的內容:總共三個面試官,一男一女的老師和一位女學生,大家人都非常好,面試的氣氛很輕鬆;首先先叫我在作品中挑一個出來講解,在敘述的過程中老師們也會提一些相關的問題,之後老師又針對他們有興趣的作品提問了一下;再來是問我跟工作有關的問題,像是工作內容、覺得工作有趣嗎、以及從畢業到工作這段空檔做些什麼事呢;接下來問的昰從哪裡得知RCA、為什麼想來英國唸書、還有沒有申請其他學校;結尾是看我有沒有問題想要問他們的。最後好像是因為我後面沒有人了,他們還請那位學姊帶我逛了一下系館,總之一切的問題其實都蠻偏個人的。

  中午面試完之後心中感覺真是輕鬆不少,下午隨意逛逛倫敦市中心其他我們還沒去的景點,像是倫敦塔、千禧橋等等,最後以怡儒推薦的餐廳rock & sole的fish & chips結尾!

London Bridge。

2 則留言:

  1. Hey!!!Sula,我回台南並且看到你的Post Card from York了!!!謝謝你!!! 碩哥婚禮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