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2010英國interview之旅 - 3

20100510 Day 5
  今天算是我安插的行程。上午去攝政公園裡門票頗貴的ZSL London Zoo,當初我是看上它規模雖小,卻有一些奇特的動物,我個人最想看的昰大食蟻獸和非洲野狗,還有一些奇特的猴子。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除了有看到這兩種動物之外,London Zoo最棒的昰一間熱帶雨林館,像鳥園一樣是開放式的,但是裡面有的昰許多體型和叫聲都跟鳥很像的小猴子,好像叫絨猴,超級可愛的!還有樹懶在緩慢爬行,看完這間真的很值回票價。另外它也有開放式的蝴蝶館,我姊說挺不錯,蝴蝶還停在她頭上,當然我是沒有進去,哈哈。還有看到一直發出蚊子叫聲的超可愛水獺家族和龐克風的蜘蛛猴。

  由於前一天去Harrods大失所望,今天決定回到波多羅市集旁的那間我喜歡的衣服店血拼。之後我們再走海德公園回去,看到可愛的水鴨夫婦在築巢,以及蹦蹦跳跳的松鼠,不過要跟松鼠有最親密的接觸,我還是首推我們中壢的中正公園,哈哈,最後經過RCA門口勘查一下地形。今天行程鬆散,果然有我的風格,不過都是在野外,所以也走了不少路。

海德公園旁的可愛大象,似乎是一個拯救亞洲象的活動,在倫敦四處都可以看到塗繪成不同樣貌的大象。
20100511 Day 6
  今天整天待在Bath,看大教堂、古羅馬浴池等等,Bath是個蠻美的古典城鎮,放眼望去都是古色古香的房子,整個觀光區也不大,能逛的點倒是不少,挺不錯的~晚餐吃一間姊姊特地找的古老法國餐廳,果然好吃!

巴斯大教堂內一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