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2010英國interview之旅 - 2

20100508 Day 3
  今天展現英國的特色:陰雨綿綿。上午搭火車去溫莎城堡,溫莎城堡很漂亮,可是城堡裡面實在激不起我的興趣,又很大,逛到快睡著。午餐吃原本昨天預計吃的一間速食連鎖店Nandos,剛好這邊也有,還蠻好吃的。

  下午去牛津參觀基督教會學院,據說是哈利波特取景的地點,也是挺漂亮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似乎是牛津的校友,這裡也處處可以看到愛麗絲的影子。逛完之後再去一間聽說服務很好的郵局寄上第一批明信片。下一個目標理論上是前往我最期待的愛麗絲的店,沒想到懶惰的英國人竟然5點就關店了!我們到的時候是5點半耶!整個哭哭!於是只好去吃義大利麵大餐洩憤,一間充滿粉紅色和土耳其綠的店,很喜歡。今天搭火車回到旅館的時候已經九點了,超累的,腳比昨天更廢,本日短評:冷!!!

溫莎城堡。
20100509 Day 4
  上午搭遊覽車去巨石陣,車程將近兩個小時,巨石陣所在地一片空曠,冷的不得了!!真的昰冰風刺骨!另外在那邊似乎看到了林依晨,應該算是我們到英國以來遇到的第一批台灣人,英國真的昰個多文化的地方,來到這邊感覺90%的人都不是講英語。

  回到市中心時已經兩點了,還是依姊姊的計畫吃位於V&A Museum對面的義大利餐館orsini,感覺很道地,就是一家人開的那種,不過我吃的那盤麵味道跟東區的solo pasta有像呢~結帳時還有一個老外用中文跟我們攀談,哈哈。飯後前往大的嚇人的V&A Museum,第一次看過這麼大而且免費的博物館,蠻過癮的,雖然我們想看的fairy展只佔小小的一個廊道而且也沒有相關紀念品可以買,不過真的很可愛,是我想看的那種,也算是有達到目的了。回旅館之前再去有名的百貨公司Harrods,很大、人很多,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好逛的。天氣太乾全身都過敏好癢。每天都吃很飽,我看只會變胖不會變瘦了。

Stoneheng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