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電影 - 地獄魔咒 Drag Me To Hell

  一部跟劇照不符的電影,還蠻搞笑的~孤兒怨比它恐怖好多!!

  為了避免不想知道的人太快看到結局,我就依照時間順序來寫我的心得。劇情大綱在預告片都說的很清楚了,一位吉普賽老太婆因為女主角銀行職員拒絕了她的貸款又害她在大家面前丟臉而以邪惡詛咒來報復她,女主角立刻身陷地獄的折磨,為了解除魔咒,女主角開始向一些靈媒們求助,展開一段普通人對抗惡魔的經歷。

  只有一開始在辦公室時,吉普賽阿婆一直展現她的噁心本色和突襲女主角那邊蠻嚇人的,等阿婆到停車場正式攻擊女主角那段,就完全進入搞笑模式了,哈哈,因為她們的扭打實在太幼稚,阿婆竟然還用咬的,真的很噁心,女主角暫時佔上風時,還大笑罵阿婆bitch,很淘氣!然後阿婆就下了詛咒......中間有一些惡夢和惡魔的攻擊,還過的去,但隔天女主角上班,明顯受到惡魔的騷擾,結果用鼻血噴泉攻擊上司,這一幕真的超傻眼,我還一直想說是不是女主角作夢,結果是事實...上司還一直問旁邊的人"沒有噴到我嘴裡";女主角馬上回去找阿婆要道歉,結果阿婆更絕早死一步,而女主角在阿婆家喪事的遭遇...只能用驚聲尖笑來形容哈哈哈,跟模仿靈異第六感片段的那一集超像的!

  可憐的女主角經靈媒一號推薦由靈媒二號帶領驅魔,但索費甚高,她把家當都賣光了還不夠,一個人在家無助的暴飲暴食時,貼心的男朋友來雪中送炭,這一段真的還蠻感動的,我都哭了。接下來惡魔片經典的驅魔畫面,我以為靈媒一號是印度人不過竟然充當靈媒二號的西班牙文翻譯,總之驅魔儀式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山羊加入,大家在緊張的講正經事時,那隻羊還一直在微笑...害我都無法專心。惡魔上了靈媒二號的身,有點恐怖;轉移到山羊身上,搞笑;轉移到助理身上,超搞笑!被附身的助理臉還有點羊的輪廓然後飛起來在火焰上俏皮的像木偶一樣舞動著,配上吉普賽風格的東歐音樂,好像在看秀一樣,惡魔還會酸人,嘲笑女主角以前是pork queen,女主角當時應該也還蠻傻眼的哈哈。最後很不幸驅魔失敗,不過靈媒一號跟女主角說,沒得選了最後一個解決方式就是將詛咒"送"給別人。

  女主角狠下心來開始在找她要轉移的對象,這時可以感受到女主角個性就像我們大家一樣普通而平易近人,人好但為了自己也是會做點小惡,緊要關頭卻還是下不了手,良之獲勝。後來她靈機一動決定將詛咒送還給已死的阿婆,這一段也很經典,女主角在跟阿婆怨靈纏鬥那麼多次之後很明顯的已經不會被阿婆的噁心給嚇到了,挖墳場景女主角大勝。結局,終於戰勝惡靈凡事都往好的方向走了,神清氣爽的女主角和心愛的男朋友在車站相見歡,充滿愛意,然後很不幸的,中間出了點差錯,最後可憐的女主角在男友的目送下被拖入地獄了......看到結局那樣其實蠻難過的,男朋友驚嚇中眼框帶淚,原本還想求婚的,而且女主角再怎麼小惡都最不至死阿,對抗惡魔的過程中她也十分堅強,相信在這段經歷她也學到很多,卻還是輸了,我覺得唯一一點點好的事情是起碼男主角最後目睹地獄現身,不會讓女主角最後可能揹著"創傷後發瘋而出意外死亡"的不實說法。

  雖然結局讓我有點難過,但這整部片,真是出乎意料的搞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