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電影 - The Bubble

   這是一部胡鬧型的喜劇,配合時事防疫梗,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瘋癲亂拍類型的喜劇,所以看得很開心。描述一群演員及劇組為了能夠在疫情期間順利拍攝電影,必須在一棟"隔離泡泡"豪宅內完成整部片的拍攝包含個人的食衣住行,除了一開始進入防疫泡泡之前要採檢隔離之外,一旦拍攝期間有相關人員確整,所有參與者又要再隔離採檢一次,同時電影公司又有時間壓力需要盡快完成電影的拍攝,在隔離、工作的雙重壓力下,演員一個一個快被逼瘋,甚至上演逃獄戲碼。

 

  裡面的角色都算是我覺得討喜的喜劇演員,其實很多人我跟他們不太熟,看了其他人的評論之後才知道他們的來歷。在我這個年紀裡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X檔案的穆德David Duchovny,看到他演這類型的惡搞喜劇都會想起過去經典的進化特區;因為權力遊戲而讓世界認識他的Pedro Pascal也算是在權力遊戲之後一路順遂;Leslie Mann則是喜劇片的熟面孔,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這部片導演的老婆;女主角Karen Gillan我並不認識她,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星際異攻隊的涅布拉;有趣的是我才剛看完Netflix上的影集Love,就看到幾個熟面孔又出現在這部電影,一查果然是同一個導演,而且演抖音小天后的妹妹原來是導演的女兒,還真是一家子都派上用場耶;其中還有幾位SNL的老朋友我很愛的Fred Armisen,怪異的模樣總是戳中我的笑點,以及同樣喜感十足的Kate McKinnon;最後竟然還有我曾經愛過的James McAvoy客串,他嚴肅的臉全力追起人來真的是十分可怕哈哈哈。


  總之是部不需要用腦的無厘頭喜劇,而且他們的劇中劇很蠢,我看得很開心;疫情梗讓人驚覺這個疫情真的改變了世界運作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