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影集 - The Last Man on Earth Season 3

s03e01
  最棒的The Last Man on Earth回來囉,第三季一開始就出現了兩位新人,客串一秒鐘的Jon Hamm,和另一個新角色Lewis竟然是我才剛剛看完的American Crime Story裡的法官Lance Ito,船上瘋子的來襲、Gail的白眼、Carol的詭異眉毛要求,好懷念他們阿~短短20分鐘總是能讓我笑得好開心,還有幕後畫Carol畫的美工到底是誰,真的是太喜歡他了,這集又貢獻了Jon Hamm演的Darrell的遺照。

s03e02
  這個胡鬧的影集已經拍到第三季了,還是可以讓我又哭又笑,我只能說Will Forte真的是我的偶像。第三季第二集除了Tandy繼續秀下限之外,又展現了另一段感人橋段,天使性格的Todd不像Melissa或其他女性那般堅強,得知他可能殺了船上來的瘋子Pat之後大崩潰,向來人很爛但是心很軟Tandy實在不忍心,便騙Todd瘋子Pat沒死,總之又變成標準的Tandy一個謊要用更多謊來圓,最後在新角色Lewis很man的逼問之下Tandy才坦承這一切,前因後果全說開了反而讓大家了解Tandy的善心,Lewis以一個外來者的觀點來看一定覺得他們是一群詭異又已經無法分離的大家族了。

s03e06
  覺得Will Forte一定有看American Crime Story第一季,在這集他為了向在American Crime Story中演伊藤法官的Lewis賠罪示好,即興創作了一首紀念Lewis過去伴侶Mark的歌 ,歌詞裡為了押韻還出現Marcia Clark,就是American Crime Story第一季的女主角名字,哈哈,超煩的他。

s03e09
  這部影集又再一次既荒謬又完美的融合了無聊搞笑與殘酷人生,然後又要休刊放假,下一次大概要等到2017年3月了。

s03e10
   放假放好久的the last man on earth終於回來了,長假過後的第一發劇組很懶惰的全部請假,由我愛的Kristen Wiig獨撐大局,笑點跟Will Forte一樣的好處就是可以在這部戲中一直看到像Jason Sudeikis、Kristen Wiig、只出現5秒的威爾法洛和紙出現1秒的Jon Hamm這些我喜愛的搞笑演員。Kristen Wiig這個新加入的角色從一個全新的觀點來看這個故事,病毒爆發前到病毒爆發後她的生活是如何轉變,加上她又是愛狗人士真的很對我的味,最後終於揭曉原來她就是當初Gail看到的無人機的操作者,當她第二次派無人機到馬里布找主角一群人時看到Todd、Gail、Erica舉牌示好,我都感動得哭了,最後無人機被Melissa擊毀,Kristen Wiig演的Pamela這位少奶奶只好試著自立自強,踏上尋找活人之旅,她毫無保護裝備的打開地窖大門那幕真是勵志啊。Laura Dern竟然在這集客串演出,真的是個怪阿姨,覺得演Pamela先生的Timothy V. Murphy很帥氣。

s03e11
  本劇角色驟逝的程度可以媲美game of thrones了...why lewis...QQ

s03e17e18
  本劇一如往常的,荒唐的劇情讓人又笑又哭,體驗生面的奇蹟、吸塵器帶走Lewis、由Kriten Wiig飾演的Pamela終於加入團隊了!期待下一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