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電影 -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很喜歡這部片的預告,配樂十分好聽,看預告的時候就很感動儘管理性認知正片大概不會有厲害的劇情;果然期待低一點、滿足就會多一些,其實正片跟我預期的差不多,但我覺得結局蠻棒的,加上這種有夢想有勵志的內容拍到基本水準就夠了,看了讓人很溫暖的一部片;我想另外一個讓我看得很舒適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Kristen Wiig和Adam Scott。

  對於人生有50%的時間在做白日夢的人來講,很能融入男主角的心境;好喜歡美麗風景,好喜歡攝影,好喜歡做白日夢,也好希望實現,和立婷都覺得看完這部片很想馬上辭職去冒險;好喜歡stretch armstrong,好喜歡雪豹,西恩潘在這部片有點太帥了;看到電影快結束的時候很意外的我都還沒有感動落淚,因為內容雖然溫馨但還算平淡,沒想到原本以為在電影中不會公布的那第25號底片,我覺得很厲害,成功的把感動的情緒推到高點,而且在整部片的推崇之下也不會顯得沒說服力。是平淡的小品但是很厲害,觸動平凡的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