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電影 - A片女神深喉嚨 Lovelace

  久違了的二輪電影,多虧了立婷,剛好這部A片女王深喉嚨和全面鎖定都是我有點興趣的片。這部片整體來講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故事不是特別精彩、女主角的個性也並不突出,但我覺得整部片的風格頗討喜,以這樣的一種劇情來講並沒有拍的太露骨,甚至還頗幽默,演員們的表現我也都覺得很不錯,算是都恰到好處不會太用力、很融入背景的那種。我本來就很喜歡Peter Sarsgaard;原本對Amanda Seyfried沒什麼特別的興趣,不過越來越覺得她演技真的蠻自然的,而且好像也越看越正;最厲害的莫過於莎朗史東了,一開始我完全認不出她來,若不是靠我明察秋毫的觀察力開始懷疑這位大嬸應該有80%的可能性是莎朗史東,結果的是她,由內而外都有喬裝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