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電影 - 森林戰士 Epic

  坦白說這部片我當初看預告的時候就哭了,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樣。雖然一開始不太喜歡裡面對"正""反"兩派的設定,是那麼死板,正義的一方大家都長的相貌堂堂、七彩繽紛;邪惡的一方就是又灰又醜又髒,下等兵們還不會說話只會哇哇叫;但隨著劇情發展和角色的表現,這些原有的刻版設定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另外我也不太喜歡森林皇后Tara,她那親民又過度樂觀有活力的個性設定不知怎的讓我覺得蠻討人厭的,但她戲份很少;村民也不太討喜。但除此之外整部片的其他地方我都蠻喜歡的!男女主角都有點普通又挺可愛,最搶戲的莫過於那兩隻軟趴趴的蝸牛和蛞蝓,從來沒有覺得這種生物那麼可愛過,守衛長和捲軸長的配音分別是柯林法洛和史蒂夫泰勒,都很迷人,從沒想過柯林法洛只聽聲音的時候也這麼帥,史蒂夫泰勒不用講了,辨識度高又有吸引力的聲音,儘管那隻毛毛蟲長得頗噁,也變討喜。有趣的是這裡面充斥著我很怕的昆蟲們,放大版,黑幫青蛙的一個打手部下竟然是一隻蛾,雖然只出現一下下也沒台詞,我還是很無言;毛蟲老頭的地下捲軸庫員工通通是那種素素的飛蛾,很恐怖,我如果是女主角應該馬上就昏厥了。總之就是蠻喜歡這部片的,反派大王有威力又有點有趣,親情部分也不錯,連那隻又肥又殘廢的巴哥也畫的很好,挺可愛,只是男女主角以後好像只能當網友沒辦法發展愛情了,其實當朋友也不錯啦。BlueSky還是很有自己的風格,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