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電影 - 巡邏驚很大 The Watch

  沒有想像中爆笑,可是有些笑點真的蠻白痴的。故事描述生活空虛的好人班史提勒為了逃避面對私生活中的困境,一直向外發展,參加社團、建立社團、熱心公益,從其中得到滿足,有一天他的下屬兼好友在晚間值班時被殘忍的謀殺,眼看小鎮警方沒什麼破案的契機,悲慟的他決定自己成立社區巡邏隊,中心目標是找出殺了他好友的兇嫌,但平常也可以順便維護社區內的安全;結果最後加他總共也只有四人,突然案情有了重大突破,殺人犯竟然是外星人,而且他們發現外星人會剝了受害者的皮偽裝成人類,藏在人群之中,從此巡邏小隊每天都戰戰兢兢,每個社區住戶都有可能是外星殺人魔;到這邊都還蠻有趣的,結果巡邏隊隊員之一的黑人突然自白說自己就是披著人皮的外星人,他表示加入這個小組之後感受到了人類的愛與溫暖,所以好心告訴他們趕快先逃命,他的外星夥伴們接下來就要攻打地球了,可是他的自白我覺得有點隨便的感覺,哈哈,總之他們就開始反擊,外星黑人後來也為了救他們打其他的外星人,所以馬上又歸隊了,最後當然是大成功。

  第一個疑似墨西哥裔的受害者死後,班史提勒邊哭邊開車回家,背景音樂是西班牙文版的sounds of silence,完全戳中我的笑點,我超愛watchmen也超愛sounds of silence,這首歌在watchmen裡的片段超級感人,所以完全可以感受當時班史提勒的哀傷,可是又故意放西班牙文版真的很煩,哈哈;還有一直幫costco打廣告也很白痴;裡面新搬來的gay鄰居是曼哈頓博士,他超帥的,而且講話好好聽;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馬哭伯,我真的很愛他,每次電影有他都覺得他超搞笑,這部他的角色我也很喜歡,然後他一直硬要懷疑班史提勒是殺人兇手也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