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電影 - To Rome With Love

  就我看過的幾部Woody Allen的片來講,這部也算是蠻典型他的風格,講好聽是有個人特色,難聽一點就是毫無新意了,難看是不難看,有些地方也會讓人會心一笑,可是有些地方我覺得也蠻隨變的。是由好幾個在蘿馬發生的小故事來講羅馬生活的趣味,我自己最喜歡的應該是洗澡唱歌劇那段,Woody Allen自己演的角色發現準親家在洗澡時唱歌的聲音簡直是天籟,但安排他去錄音室面試時表現卻失常,結果Woody Allen乾脆把整個淋浴間搬到表演台上,畫面很可笑又很趣味,歌聲一樣動人;我演蠻喜歡飾演Woody Allen女兒的那個女生,之前在史考特歪小子看過她,長的不是漂亮的有點像小孩子,卻蠻討人喜歡。另一個新婚夫婦各自尋歡的故事本身還好,可是潘妮洛普在裡面很可愛,我發現潘妮洛普演Woody Allen的電影角色都挺討喜,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本色,通常都比較潑辣或比較三八,可是也比較可愛。像是羅貝多貝尼尼那段雖然在預告看起來很有趣,而且他本人也很可愛,可是我覺得那段故事好隨便,雖然懂他是在諷刺成名常常是毫無原由的,但這也太沒理由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