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電影 -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真的沒片看了現在才看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的福爾摩斯。這部片有點倒楣的地方是,BBC的福爾摩斯影集拍的實在太好了,無論是演員的詮釋、拍攝手法、角色塑造、劇情步調都非常讓人滿足,一比較之下落差真的太大了。我必須承認這部福爾摩斯也不是說爛到哪裡去,福爾摩斯和華生該有的曖昧情愫、福爾摩斯的討人厭和幽默也都有表現出來,可是表現方式都太商業了,顯得很沒有內涵。更讓我意外的是導演竟然是蓋瑞奇!嗚嗚蓋瑞奇你墮落了,我寧可看每一部蓋瑞奇的片都好像兩根槍管的再版一樣,也不想看毫無個人風格的蓋瑞奇片。雖然我個人對裘德洛毫無興趣,但看這部片覺得他確實還蠻帥的。我對福爾摩斯的故事是非常不熟悉,但是看了BBC影集Irene Adler這個角色再看看Rachel McAdams,雖然我很喜歡Rachel McAdams都還是要為她落淚了,角色的強度差太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