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影集 - 辦公室瘋雲 The Office Season 7~8

  很久以前在怡儒的推薦之下看過辦公室瘋雲第一季,印象中應該只看完第一季,當時是覺的蠻白痴的、挺無厘頭,但也還沒有會想繼續追下去的動力。沒想到事隔多年,最近呈現放假狀態且大缺電影、影集、電視節目的狀況之下,我突然發現辦公室瘋雲現在竟然演到第九季了,也太長了吧,特別是以它的內容竟然可以演九季,哈哈,我又以倒轉的方式重新回到它的懷抱,本來只是看看打發時間的,沒想到竟然無法停止想它了,哈哈。正在播的第九季當然會跟,然後目前看了第八季和第七季,十分有趣,史蒂夫卡爾在第七季的時候離開了,還挺感人的,最後大丈夫裡的牙醫在第八季接了經理的位置,不過在這之前他就已經加入這個辦公室了。最有趣的是在看第七季末時,為了找尋經理的人選,看到了好多搞笑界的熟面孔;首先是威爾法洛,原本上頭直接指派他去接史蒂夫卡爾的工作,他是那種乍看之下是個正常人、好老闆,結果也是個壓抑的討厭鬼、神經病,哈哈;最後他在一次大家的挑釁之下表演灌籃,出意外摔倒被籃框壓扁然後就昏迷了...上頭只好再叫他們應徵新的經理人選,冰刀雙人組裡的三兄妹都快到齊了,最後金凱瑞竟然還有客串一下,真是太讓人滿足了~總覺得影集裡的很多小地方都讓我很有共鳴,我真的是那麼"辦公室"的人嗎?接下來我電腦還能應付的話,我應該會繼續往前、往後的看完The Off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