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電影 - 浴血任務 2 The Expendables 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次我看浴血任務都對它沒什麼期待,結果都讓我覺得意外的開心。浴血任務2的劇情雖然也是老套了,就是看一堆肌肉大叔瘋狂拿槍掃射別人,不過這種片本來就不是看劇情的,光是看到這些知名的動作片演員可以齊聚一堂就很精典了,加上他們還會時不時的講一些俏皮話,還挺娛樂的。史特龍和阿諾的臉都有點拉得太繃,看起來怪怪的,布魯斯威利不知道是不是比他們年輕很多,一比較我覺得布魯斯威利比他們可愛好多又自然;尚克勞德范達美則是有點老態,不過以往沒有印象他演反派,演起愛使壞的反派也還不錯;最帥的當然還是傑森史塔森,難怪每次都只有他有女朋友,李連杰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出來露面一下就落跑了,可惜這次沒有我愛的米基洛克,有點忘記他是不是在第一集就死了...沒什麼劇情可言,不過我看得還挺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