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one of those interesting assignments

  來到GSA之後真的過著蠻開心的生活,雖然現在才term 1,不該言之過早...估計當初在RCA的term 1應該也還蠻歡樂的...重點是,目前的schedule分量和質量都讓我感到充實,在這裡竟然遇到了不止一件的作業讓我覺得有趣,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urban section,一項不難也不需精準製圖的作業,Robert要我們一個人選三個城市,越不熟悉越好,藉著常識、想像力、和google map來繪製整作城市的section,十分有冒險精神和嚮往異國情調的我選擇了Fez(Morocco)、Bologna(Italy)、Mexico City(Mexico)。不過我想分享的不是我的成品,只是光看著這三個城市的地圖,我就覺得很美,密度和自然環境那麼的截然不同,good choice!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