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電影 - Our Idiot Brother


  關於一個阿達嬉皮的喜劇片,有點普通,不過輕鬆的風格蠻讓我喜歡的,特別又是用到了抓住愛狗人士的元素,所以十分能感受裡面感動的部分,不過看這部片最重要的是,主角家的三姊妹實在太正了!這個三姊妹的組合其實我已前只有喜歡過Zooey Deschanel,而且後來也對她沒興趣了,但是這部片讓三個女生都非常吸引人,Zooey Deschanel把她那種古怪的可愛發揮到了極致,講話也好可愛,連演她的同志情人的Rashida Jones都讓我覺得好可愛;Elizabeth Banks在這部片本來就是走嗆辣OL路線,很漂亮;即使在這片中的形象是邋塌人妻的Emily Mortimer也讓我好喜歡,記得最早我看match point時還不太喜歡她呢,現在越來越覺得她可愛,沙啞的聲音也是,總這這部片的三姊妹我都很喜歡。片中飾演男主角前女友的Kathryn Hahn是喜劇片的熟面孔了,本來只覺得她是丑角型的女配角,看step brother時更注意到她的存在,而這部片她演嘻皮讓我覺得她演技也不錯呢,其中裡面也有step brother裡演她先生的Adam Scott,正常時還蠻帥的阿,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