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RCA2010/11_ADS2_term2 Interim Show (二)

  Lovely ADS2。感謝今天每個稱讚我的蛋糕很香的成員,不過我現在對蛋糕麵包有點反胃...感謝Tom主動前來給我建議,感謝Diana大方出借相機,感謝Percy向我say goodbye。我感覺RCA不是一個競爭的地方,他們真的喜歡互相切磋,一起成長,好個學習的天堂阿,溫馨!今天還去Hyde Park拿切下來的蛋糕去餵Round Pond的天鵝,差點被天鵝群吃掉,teenage的天鵝真的好可愛喔。不過我的蛋糕模型狀態岌岌可危...蛋糕太大,現在的環境無法用icing做美美的表面,要把它當補土用了...希望成品不會看起來太慘,icing又整個不夠,還有我的底座...last day,保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