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RCA2010/11_ADS2_term2 Interim Show (一)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每次自己打混過後面對學校的大家,總是覺得大家人也太好了吧,再度在課程中感受到RCA的溫暖,還沒交圖又要開始列感謝名單了,每個小幫忙真的都讓我感到窩心。

  首先感謝ADS2的老師,風騷的英國男子Will、可愛的義大利男子Guido,以及溫柔、思緒清晰又nice到了極點的Tom,對著英文有夠差、長期溝通不良的我總是很有耐心,然後給我許多有用的建議,term2一開始我還呈現無法振作的狀態,但在前幾天我的term2第一次三人合體tutorial他們都沒追究過往一直在熱心的發想,好感動,RCA真的是佛心來著,我只希望我英文能更進步才不會遺漏他們的好意見。

  再來感謝我的同學們,我平常也算是以怪咖的形象獨來獨往出沒在校園,但我同學還是對我很好,關心不少,這次Interim Show被我選中的最佳同學是Mike,從上次交互present他就主動來找我,知道老師建議我model做個cake時他也馬上給我他一個可能可以幫忙的朋友的電話,今天又在餐廳巧遇他,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建議和資訊,人真的很好!再來Ceri也是個大好人,有問題請他幫忙總是全力相助,還有Amelia和Stuart...最後是Pierre,可憐他會講中文,注定要被我煩了。

  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兼好鄰居夏綠蒂和老簡了!全能的夏綠蒂和老簡~幫過的忙族繁不及備載,我們真的住好近喔哈哈哈哈。

草模被吃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