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電影 - Dinner for Schmucks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我覺得反倒是這部比the other guys好笑耶,其中又含有一點感人的寓意。主旨大約是男主角為了升官發財必須參予上級們舉辦的一個"邀笨蛋來晚餐",上流人士的休閒娛樂活動,即便女友的反對以及他內心還存在的一點良知在掙扎,無奈就有這麼一個傻蛋跟他撞見了,總之就在愛情、友情、事業中難以做出正確的決定,一團混亂之後還是有個完美的結局。

  其中我非常、非常喜歡裡面Barry的小老鼠藝術創作,真的是太可愛了!他在晚宴上的那一席presentation也十分感人,dreamer... 我想是我最喜愛的字之一,我也希望我有那樣的嗜好和才能,雖然我應該不敢碰死老鼠。

  "邀笨蛋來晚餐"這個活動以前在一部法國片"客人變成豬"有看過,不知道導演的idea是不是也來自那裡,即使是我還是覺得這部片還是不錯,不完全相同的劇情,笑點挺合我意的,其中我蠻愛摩根費里曼的笑點,哈哈,裡面還有我的愛Little Britain的David Walliams,他發福不少...還有每次出現都很驚人的一位女丑角Lucy Punch,就是hot fuzz裡笑聲很難聽的那位女演員,在這部依然表現的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的晚餐,超可愛!

2 則留言:

  1. 今天看了,老鼠的每一組作品都好可愛!
    hot fuzz那女生好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