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電影 - 毒蛇之吻 The Serpent's Kiss

  當年我在收集Ewan的電影時,總是會有一些片難以取得,特別是在台灣,這部片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很有趣的昰,某一天我在逛台南的長榮影音時,竟然被我在架上找到,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最底層的架,命中注定阿!

  老實說這部片我不記得很多,是一個有點古怪風格的電影,帶一點個人特色的幽默。Ewan演的好像是個建築師,被大戶人家請來設計房子還是花園的,然後又被女主人勾引,不過他心向千金,等等的...他有時挺愛演這種縱慾的角色。男主人是
Pete Postlethwaute演的,我一直叫不出他的名字,但對他卻很感興趣,他長得很怪,演的電影都挺不錯的,現在很少看到他了,不過在Inception有出現一下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