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e世代

  e世代這個詞好過時...現在這個時刻,大家使用msn、facebook、blogspot,拓展交際、渴望分享,不知不覺就被全世界監視著。然後不只一次我發現,我無法更改任何一個設定,因為不想讓所有人知道我的動態;無法寫出心裡話,因為我想罵的那個人就在看。不過,可笑的究竟是這個時代,還是我自己?

6 則留言:

  1. again...
    again...
    again

    沒有一個地方發洩
    總有一天我會真的瘋掉

    回覆刪除
  2. 妳可以把網誌隱藏起來 或是限制觀看的人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說網誌阿
    像是msn的狀態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4. this is still bothering me
    again, again, and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