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電影 - 馬利與我 Marley & Me

  可能因為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動物電影這片依然無法引起我的共鳴但是它也不是我原本想像的狗電影其實算是一部在探討現實人生、工作、家庭的議題而狗只是代表他家中的一份子生活的一部分因為男主角的性格不討我的歡心,好像總是覺得自己大才小用,被埋沒的感覺,卻不懂的珍惜別人對他的重視;那隻拉布拉多更是恐怖到了極點,就是一隻沒教好的狗,所以我無法喜歡這部電影吧,我很欣賞主角一家對狗的包容,真的把狗當成家庭成員,但是沒辦法接受這種放任的教養方式,男主角似乎有時候還以他家狗的沒家教而得意呢,糟糕再講下去開始要講養狗經了不過不得不承認,他們家庭的最終版:擁有大片草地的鄉間大屋、三個小孩、一隻狗,確實是很幸福的畫面。

  p.s.爸爸最喜歡的凱薩琳透納也有演出一點點,她變形的很厲害,但是聲音低的很好認,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女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