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電影 -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Constantin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才看這部片,其實之前陸陸續續就在電視上看過幾段,不過這次終於看的最完整。

  有關上帝與惡魔的動作片,我發現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就像靈異總動員,好像有很多人覺得是亂七八糟的一部片,我卻非常喜歡,康斯坦丁也是一樣很精采,而且基諾李維帥呆了,以前我覺得他長的是好看,但是太秀氣,沒有被他吸引到,但是我覺得他在康斯坦丁裡的形象真的很不錯,也許是那副隨時等死的酷樣剛好可以和他秀氣的外型平衡,面對地獄的惡魔總是瀟灑的解決,又對被惡魔追逐的女子伸出援手,真是帥呆了;電影中的加百列也是十分成功的選角,中性的Tilda Swinton長相脫俗、不凡又金髮,演天使太貼切;瑞秋懷茲還是一樣超可愛,可是電影裡的基諾李維死不親她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