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電影 - 比佛利敗金狗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我自己都很難想像蠻厭惡吉娃娃的我竟然會看這種電影不過這不是我的錯電視上剛好播到我也就剛好看了不過倒是不難看耶劇情還算讓人想看下去

  其實內容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一隻住在比佛利的高級吉娃娃意外落難於墨西哥,小千金要自己尋路回家當然吃了不少苦頭,同時又有發現牠是千金的壞蛋角色在後方追逐著想要綁架牠,在回家的路途上牠也意外發現"吉娃娃"這個品種原來是一種勇猛的好血統,最後當然順利回家也和情人終成眷屬。女主角那隻嬌嬌狗真的還蠻欠揍的而她的園丁男友戲份有夠少做的事也超少,我覺得這部片的主角根本是那隻狼狗,又帥又有感人故事。講起來真的蠻無聊的,不過還過的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