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電影 - The Man Who Wasn't There

  整體來說內容好像沒有很驚豔但是整個電影的風格柯恩兄弟的風格我還是很喜歡可能是因為在看之前我就看過電影的簡介然後又爲了調整中文字幕也幾乎都把字幕看過一遍使我對整個故事過於了解以致於不能好好介紹它所以劇情部份就不談了。我只想說,比利包柏松頓不知怎麼的,真的是帥呆了耶,真的很奇怪,他不算長的帥的吧,但他在電影中,不發一語、緩緩的抽著煙、講著口白,就散發著無限的魅力;另外Frances McDormand依然演的很好,很喜歡她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戲份不多,角色個性卻很鮮明搶眼,我真是越看越喜歡她;另外戲裡竟然還有少女時期的史考莉嬌韓森,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