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影集 - Angie Tribeca Season 1

  無意間發現這部影集,對我來說如獲至寶,如果Brooklyn Nine-Nine是警探片中的friends,那Angie Tribeca就是警探片中的驚聲尖笑了,各種低能無腦笑點,沒有極限。後來才發現這部影集是史帝夫卡爾夫婦製作的,好樣的,卡爾夫婦!

  女主角Rashida Jones我本來就很喜歡她,雖然她沒演過特別出色的電影,但是一直覺得她十分可愛,在這部影集中正經八百的搞笑模樣更是對我的味;男主角第一集看的時候覺得他長的醜笨,很適合這種驚聲尖笑類型的電影,第二集竟然開始覺得他可愛了,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不過也許是因為他個性好所以變得比較有吸引力吧,哈哈;主要角色還有法醫部的博士,是揮灑烈愛芙烈達的先生和蜘蛛人的八爪博士Alfred Molina,太驚人了,他好歹也是演技派配角,以及法醫部的助理,我把她誤人成是Kristen Bell,還有警察同仁黑人與警犬這對partner,警犬戲份很重,和臉很像拉皮拉太緊的警長,這些角色我都蠻喜歡的。史帝夫卡爾也算夠份量,面子很大,每集時不時會出現一些大明星路過,像是本來就怪怪的莉莎庫卓、自己也很愛搞笑的James Franco、以及我愛的比爾墨瑞等等。當初看只是開心找到一個喜劇來打發時間,也沒想到我會如此沉迷,期待第二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