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那些演員_Jackie Earle Haley

  似乎我和他們的感情一開始都是發生在恐懼之下,之後在我心底卻是有一絲絲的喜愛吧。講到認識Jackie Earle Haley的第一部片Little Children,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一段體驗,Jackie Earle Haley在片中飾演一位出獄的強暴犯,雖已服刑完畢但這樣的案底讓他在小小的社區中引起不小的恐慌,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是他卓泳褲泳鏡跳下游泳池,在場民眾馬上一哄而散,看了真的很讓人心痛,可是我是民眾我可能也不敢靠近他,這是一種無法改變殘酷事實的無力感,而他與媽媽之間也有種不太健康的親密關係,導致他媽媽死後他崩潰自宮,這樣恐怖的劇情雖然拍的不驚悚但顯示真實感更讓人害怕,所以我一看就忘不了Jackie Earle Haley演的這個強暴犯,日後他又演出了我非常非常喜愛的守護者,其中最正義的角色變臉羅夏、隔離島中的一員、甚至是難看的黑影家族也有他,就這樣永遠記住這位演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