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影集 - Homeland Season 5

  又在淚眼中結束了Homeland第五季...Homeland這部影集在前三季Brody還活著的時候個人認為是非常精彩好看,Brody死後劇情依然很紮實,但就好像一顆星星沒了光芒,沒那麼吸引人了;我總覺得看Homeland太沉重,每次我都是等到逼不得以沒庫存影片可看了才會打開它,雖然沉重又沉悶,卻又讓我停不下來。這季Carrie依然是那個不討喜不過我不算太討厭的女主角,性格總使始終如一,即使她內心有一部分很渴望擺脫CIA展開新生活,但還是本性難移,Saul也還是Saul,面目一季比一季更醜陋,本季的Quinn十分悲慘,慘到我都快看不下去了,不過我一直覺得Quinn這個角色在Homeland裡太美好,相貌不錯、武功高強又心地善良,CIA哪有這種天使般的好人,所以如果Homeland決定要送走Quinn我認為也是一條正確的路,因為這部影集就是要給大家看血淋淋的殘暴現實不是嗎?本季的大魔頭是一位厲害的女角色,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設定,沉著、陰險、極度冷靜,這季還有另外一個女角色是一位記者,非常討人厭,但也只有她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才能有機會讓黑暗的情報局嚐點苦頭,雖然結局終究是小蝦米難抵大鯨魚,而且雖然我很討厭這位記者,但她結局付出的代價是要賠上自己的信譽,將心比心還是覺得挺為她心痛。Homeland還有第六季,我看的心好累阿,希望第六季是最終季了,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做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