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電影 - Begin Again

  一部挺溫暖的音樂小品,即便我不是很喜歡綺拉奈特莉有時太用力的演出,但這部片的她我蠻喜歡的,很可愛。看預告片的時後還以為是喜劇,結果完全不是,是藉由音樂敘述人心、愛情,人與人之間,一個人的孤獨,或是一個人的不孤獨等等,看完才知道導演是Once的導演,不同的城市,一樣的風格,淡淡的哀傷,一樣好聽的音樂。喜歡裡面男主角與他老婆的定情物,是一個我不知道專有名詞叫什麼、可以讓兩個人聽一個隨身聽的轉接頭,是很浪漫的東西,當他們說看一個人的音樂播放列表就可以看出那個人的一切,簡直是說到我心坎裡,完全同意,就像裸體一樣。雖然我不是個音樂人,但這個導演用音樂講故事的時候都能觸動到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