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電影 -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原本對這部是可看可不看,因為覺得昆汀塔倫提諾的風格都是同一套,我也不是他的粉絲,不過我爸媽竟然稱讚有加,又燃起了我的興趣,結果確實還不錯耶,雖然也確實跟追殺比爾、惡棍特工是同一個調調,不過還蠻好看的。Christoph Waltz的角色很討喜;李奧納多挺好,但不知怎麼就是很難讓人著迷;一直覺得Kerry Washington很美,這部也是個很稱職的花瓶,完全只需要尖叫和甜甜的一笑;Jamie Foxx的角色本身個性沒有特別吸引人,但整體很帥,特別是最後殺了導演三人之後從煙霧中走出來,實在是太帥了~就是愛這種西部片風格的男人味;我覺得Samuel Jackson這個角色很搶戲,雖然好像演的有點over但還是蠻喜歡他那樣表現的。

  昆汀塔倫提諾真的很白痴,每個人的血隨便打都是用噴的,最好是有那麼多可以噴啦,最後他本人的死法還是大爆炸,害我笑出來;配樂和過場都很復古很不錯,也算是跟威爾法洛的西語片我爸爸的房子同一種風格。看完這部忍不住希望導演真的去拍SNL的Djesus Uncrossed,哈哈哈。對了,看電影長知識,我還真不知道大仲馬是黑人,wiki了一下感覺大小仲馬都有著戲劇性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