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with香

  託小姐和奕恩的福,有機會去看個一般來講我不會主動去看的新聞攝影展,讓心靈文藝薰陶一下,不過就如同我預期般,都是些讓我害怕的照片,唯一一張我喜歡的是攝影師William C. Beall的作品Faith and Confidence,實在是太可愛了。

  然後跟香約會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小事都會變的爆笑,受不了。

  重點是回家的路上發生了奇蹟,我竟然跟一個小孩做了朋友,套句JOJO的梗就是七大不可思議之一。高鐵上一個約莫國小生的四眼妹坐我隔壁,頭一直伸過來看我在用手機幹嘛,不過很安靜所以不討厭,我只好以一個大人的身分開蘑菇給她玩,但是蘑菇一下就拔完了,接下來只好給她看我手機裡的照片,她還說cocaine長的像無尾熊,最後十分上道的小妹問我說"姊姊你幾年級?"竟然還有小鬼叫我姊姊而不是叫阿姨,真是讓姊姊我感激涕零,我很誠實的回答"我不年輕了,快三十了。"可愛的四眼妹竟然故做驚訝的說"你騙人~"給這段忘年友誼劃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