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韓劇 - The King 2 Hearts

  自己開始看的一部韓劇。前半段很好,有趣感人劇情轉折又豐富;後半段很不喜歡,做作的大反派以及不懂為何非得賜死的一位角色讓我很不能接受,所以沒辦法支撐到最後,真的很可惜,很喜歡一開始的。為了不破壞美好的回憶,就只討論好的部分好了,劇情是在以現今南韓保有皇室的假設下,南韓國王與北韓特種部隊的女軍人因愛聯姻,如何跨越南北韓的緊張氛圍、以及一同對抗大反派的故事。因為這是我看過女主角河智苑的第二個角色,覺得她真的蠻會演的,這部劇中女主角打鬥起來真的帥到不行,眼神也十分有殺氣;除此之外,雖然這部片的愛情戲不算是重點,裡面的橋段卻讓我覺得比其他以愛情為主的韓劇都還要來的感人,幾乎每場都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耶。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之間,那些對白看似簡單,卻好動人,特別是中間有一段男主角送女主角自製的保養品求和,我還在想說送保養品是能多感人,自製的又怎樣,很難想像那樣的情況要怎麼硬凹讓女主角回頭,沒想到男主角只在他自製的三罐保養品分別貼上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就真的很感人,可能是因為真誠吧,或是真實。

  這算是我跟的第五部韓劇了,累了,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