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cocaine的故事之四十六 - 雨天的石門水庫

  今天9月1日,星期三,爸爸休假,想抓住我出國前最後的機會,帶我們和cocaine出去玩。不過很不巧的,幾天就開始下雨,今天也不例外,但是我們不畏風雨,依然照計畫出發,去了兩個地方,在雨中帶cocaine跑跑跳跳。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卻意義深遠,下次見到cocaine、帶牠出去蹓噠,至少也要再等一年,我不敢相信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cocaine了,現在還沒有感覺,但是從cocaine一歲進入我的生命中之後,過了五年,我幾乎沒有跟牠分離過,所有照顧一手包辦,很沉重的壓力,卻不想輕易放下,到現在依然記憶清晰,第一次見到cocaine的那一天。還好,我知道我的家人很愛牠,沒有問題的,這點讓我很放心、很安慰,雖然牠不見得會想我,不過我一定會很想牠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