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首次下廚

  出國留學免不了會有點下廚的經驗,就算飲食品味低下如我,目前還挺能適應外國人的料理,還是有買了食材等心情合適的時候來試試,雖然我的食材不過就是筆管麵而已...但是我是生手,可以原諒,哈哈。

  我有筆管麵、白綠花椰菜、磨菇、大蒜、和義大利麵醬,由於無油無鹽,我只好水煮大家,馬上就很融入外國人的廚藝了;水煮大家之後再把大家加上義大利麵醬用平底鍋攪一攪,就完成了。看起來有模有樣的!不過味道...嗯,很清淡,因為這道是養生義大利麵,無油無鹽又有健康的花椰菜!!配我的品味還過的去啦,哈哈,至少麵的熟度很OK,我對下廚好沒興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