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夢 99.9.1

  昨晚有點睡不著,才在擔心是不是失眠的症狀發作了,沒想到邀cocaine一同入睡之後,意外的睡了個很久沒有過的好覺!首先,剛睡著沒多久,就被一個惡夢驚醒,夢的內容是在摸cocaine的時候,cocaine翻肚用手摸臉,我突然發現cocaine的其中一隻手分岔成兩隻,雖然很害怕,還是多次確認,然後我就驚醒了,驚醒後不忘確認cocaine的手正不正常,因此突然發現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做過惡夢了,可是從惡夢中醒來的感覺真的昰太美好了。然後我又繼續進入夢鄉,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普通夢,半夢半醒間我還看到cocain全身在劇烈顫抖,不知道牠是不是也作了很激烈的夢,還是那時我還在作夢,後來cocaine就下床了,一直到天明,夢夢醒醒,但是睡的很舒服~

4 則留言:

  1. 我的作夢功力真的昰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早上竟然還有了疑似鬼壓床的經驗

    回覆刪除
  2. 又作了莫名其妙的夢
    加上脹氣的想吐
    真是一發不可收拾阿

    回覆刪除
  3. 其實是cocain進入了你的夢境inception!

    回覆刪除
  4. 結果cocaine是the extractor
    我是the mar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