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好萊塢的明星臉

  時常發現好萊塢有很多明星臉,最出名的就是Mark Wahlberg和Matt Damon。雖然在我心中Mark Wahlberg比Matt Damon帥多了,不過我也覺得他們有像。
  後來我發現,愛演搞笑片的Will Arnett和片單中有不少好片的Patrick Wilson志向雖不同
,長相倒是一致,至少...髮線一樣,哈哈。

  剛剛正在想,常演配角的Elias Koteas雖然中年禿頭,卻很有魅力(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他帥...),看著看著,發現他和Aaron Eckhart頗像一家人的,可能我真的喜歡大下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