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那20年

  我去聽了那英的"那20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雖然我確實蠻喜歡那英的,但以行動力低出名的我原本並沒有要去這場演唱會,門票的來由有點烏龍,總之原本我們家有兩個人要去聽,卻不小心多買了兩張票,最後就全家人一起去聽囉,哈哈,也算是天注定。

  那英不愧是以實力派聞名,雖然當天她直說狀況不好,但還是唱的十分好聽;她直爽的大嬸性格為這場演唱會增添不少樂趣,唱完要去換裝時,她還對著觀眾說"我先下去啦~",真的昰很可愛耶。經典歌曲都有唱到,像是征服、願賭服輸、夢一場、夢醒了等等,其實就跟我那張那英2001年演唱會精選的曲目沒兩樣,哈哈,可惜的昰沒有看到王菲合唱夢醒了,取而代之的昰陶晶瑩...唉,說起來就讓人傷心,這場演唱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嘉賓袁惟仁和陶晶瑩了,兩個人一組合就讓人想到星光大道...真討厭,隨便選誰都比他們兩個好吧~小剛你在哪?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