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電影 - 玩命手機 Cellular

  蠻久以前的電影了,而且在當時也頗受好評,但有時候就會這樣,即使是有興趣看的電影,錯過了那個時機,有可能就不會再去找來看了,前一陣子又看到電影台在廣告,這次終於付諸行動,把它找來看,比我預期的更好看!不過facebook上的評比中等而已,似乎是特別對我的胃口?

  劇情描述金貝辛格是一個普通的女老師、一位媽媽,某天家裡突然闖進很壞的壞人把她綁走,逼問她要一個完全沒頭緒的東西,在綁匪放她獨處的時候,她運用智慧接通了被綁匪砸爛的電話,電話另一頭通到一位年輕陌生男子就是Chris Evans,金貝辛格像他求助,他也義無反顧的就靠著和金貝辛格連線,突破重圍把她和她的家人救出來。

  這是2004年的電影,我覺得劇情十分緊湊,一開始沒多囉嗦,很快就切入主題,讓觀眾和女主角一樣完全摸不著頭緒,從頭到尾都讓我感到很緊張!特別是發現壞人們的身分竟然是警察時,這種安排明明就算老套了,不知為何在這部片中真得讓我也感到無力和驚悚。劇情也還蠻有創意的,個人認為比柯林法洛的絕命鈴聲更好看,也許剛好裡面的演員我都蠻喜歡的,讓我看的很開心。

  金貝辛格飾演的女老師蠻有趣的,雖然每次面臨壞人時都發抖、尖叫著,卻又同時非常冷靜的做出反擊,而且在格鬥方面真的也比男主角厲害,哈哈;Chris Evans真的是太帥了,尤其是他演這種憨憨又正直的角色比驚奇四超人裡的痞痞火焰男更可愛;禿頭界的帥哥Jason Statham本來我也就很喜歡,他很適合演反派呢,特別是壞警察;非帥哥類的威廉梅西我也蠻喜歡他的!這部片真的算是集我有興趣的演員於一身,跟別人比他戲分比較少一些,但是也很重要;最後要提的是開藍色跑車的律師,他實在是太搶戲了!總覺得他跟大英國小人物裡的高個兒長的有像,這部片裡面還有潔西卡貝兒喔~

  總之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很精彩!幸虧金貝辛格是美麗的媽媽,不然最後就不能用一個輕輕的吻當謝禮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