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幕後功臣

  出國進修的事前準備是漫長的一年,一年過去了,很高興終於看到了終點,這一切除了一定要感謝家人的全面支持、還有一路上有給我幫助的朋友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吳承軒的偉大貢獻,他的貢獻大到我不寫一篇文章歌頌他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哈哈!

  下定決心要出國唸書,有哪些事項需要準備呢?
- 補TOEFL
- 學校research
- UKEAS免費諮詢(包括CV和SOP)
- Arquitectum競圖
- portfolio印刷廠
- 阿滄哥推薦函
- 聯絡DHL
- 網上TOEFL黃金閱讀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看似簡單的幾個步驟,每一個都是不可或缺的。以上全部都是他一手包辦,事前的調查比事後的實行更花精神,而我只是坐享其成。所以說,沒有他,就沒有我現在的結果,一點也不誇張。吳承軒,感謝你!

2 則留言: